听新闻
放大镜
县委依法治县办到我院督察法治建设工作
2022-06-23 16:34:00  来源:连云港市灌南县人民检察院

  为深入推进全面依法治县和省级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工作,在全县营造浓厚的法治建设和创建氛围,近日,县委依法治县办督察组一行人到我院开展省级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工作专项督察。

  座谈会上,谈中华副检察长首先向督察组简要汇报了灌南县院近年来法治建设工作开展情况,包括我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贯彻落实县委全面依法治县委员会会议精神、履行推进法治建设第一责任人职责等工作情况。

  督察组一行通过查看相关台账资料,详细了解我院推进法治建设工作情况。

  县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金孝润对我院近年来充分发挥检察机关法律监督职能,着力推动严格执法、公正司法、全民守法,努力促进社会治理体系能力现代化,为我县法治政府建设各项工作发展提供有力的司法保障予以肯定,同时也对推进法治建设工作中目前存在的短板和不足提出建设性意见建议,促进我院法治建设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编辑:胡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