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聚焦两会 | 灌南县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获高票通过!
2023-02-21 16:21:00  来源:江苏省连云港市灌南县人民检察院

  灌南县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

  第二次会议

  胜利闭幕

  《灌南县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

  获高票通过!

  2月20日,灌南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魏震作工作报告

  灌南县检察院工作报告对2022年各项检察工作进行了全面的回顾总结。过去一年,灌南县检察院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县委和上级院的正确领导下,在县人大及其常委会的有力监督下,在县政府、县政协和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下,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法治自觉、检察自觉,忠实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各项职责,开创了灌南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代表们认为,灌南县检察院工作报告内容全面、聚焦主责主业、亮点纷呈,全面客观地反映了过去一年检察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并希望检察院忠实履行法律监督职责,不断推进“四大检察”“十大业务”全面协调充分发展,维护社会公平正义。下一步,灌南县检察院将认真贯彻落实本次会议审议意见,在县委和市检察院的坚强领导下,以保障大局的新作为,司法为民的新举措,检察工作的新成效,为灌南现代化建设再作新贡献!

  编辑:胡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