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共建科技服务站——灌南县检察院与连云港市环境科学学会召开工作对接会
2024-03-27 17:53:00  来源:江苏省连云港市灌南县人民检察院

  近日,灌南县检察院与连云港市环境科学学会共建科技服务站工作对接会在灌南县检察院召开。江苏海洋大学教授、市环境科学学会副会长王兴强,灌南县检察院党组成员、第四检察部主任谢中凯,环资办案团队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双方重点围绕案件评估、共建活动、人才培养、课题合作等多个方面展开深入交流,希望可以加强合作、做好协调,把各项措施抓紧抓好抓出成效,推动检察机关和环境科学学会共建结出丰硕成果。

  王兴强教授回顾了2023年与灌南县检察院合作共建的工作成果,并对双方下一步合作共建提出了期许和建议。

  谢中凯党组表示,将通过人才培养、课题共研等项目把市环境科学学会和高校深厚的理论研究与检察机关丰富的实践经验紧密对接,双向奔赴,双向赋能。

  下一步,双方将不断强化沟通和协作,确保合作取得实效,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打造资源共享、优势互补、联动双赢的共建新格局。

  编辑:胡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