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踔厉奋发 笃行不怠——我院召开2022年灌南检察工作会议暨2021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2022-02-17 15:44:00  来源:连云港市灌南县人民检察院

  为贯彻落实省市检察工作会议要求,2月16日,我院召开2022年灌南检察工作会议暨2021年度总结表彰大会。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魏震出席并讲话,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程祥主持会议。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检察干警参加会议。

  第一项议程,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江红梅宣读表彰决定。

  第二项议程,表彰2021年度先进集体

  表彰2021年度优秀干警代表

  第三项议程,魏震对2022年灌南检察工作思路和重点任务提出五点要求:

  一要廉洁自律。自觉加强党性修养,管住细节和小事,树立强烈的“底线”思维和“红线”意识。

  二要学习思考。主动学习上级会议精神、司法解释文件、先进经验等,拓展工作思路,提高能力水平。

  三要创新履职。打破“以前就是这么做”的陈旧思维,坚守行为准则,创新工作方法,提升履职实效。

  四要担当作为。进一步拓宽眼界、激活思维、端正态度,加强部门协作配合,持续推进规范化建设。

  五要争先创优。在推进特色亮点上,务求精细、实效,不断增强集体荣誉感和团队凝聚力。

  编辑:胡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