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先进典型宣传】灌南检察院举办学习先进典型报告会
2018-12-21 11:22:00  来源:灌南县检察院

  1月30日,灌南检察院举办“学习先进典型”报告会,院领导班子及全院干警参与此次会议,会议由党组副书记胡秀法主持,由四位先进典型同志向干警们分享自己的事迹与心得。

  下面让我们一起来看一看。

  张月平

  控申科在2017年7月通过高检院的检查验收,获得“全国文明接待室”的光荣称号,科长张月平代表控申科与大家分享了全国文明接待室创建的心路历程。他们用热情和努力换来了群众的满意和自身的成长,赢得了来自周围的肯定和荣誉。控申科先后四次被连云港市院荣记集体三等功;多次被评为先进集体、优秀基层服务单位,成绩属于过去,荣誉也将成为历史,我们相信控申科将一步一个脚印继续前行。

  王士超

  王士超与各位干警分享了参加全省公诉人辩论赛的所见所闻、所感所悟。在这次比赛中战胜了那些曾经想都不敢想的苏南劲敌,一举洗脱了连云港公诉十二年不胜的屈辱。备战过程虽然压力很大,但是对他来说也是一次挑战,他们的付出也得到了省院领导的充分肯定。“2017让原本垂头丧气的我不再低迷,2018希望那个倔强的我还在。”

  刘青青

  刘青青也与大家分享了参加全省公诉人辩论赛的感想,作为抽签组的选手,她从紧张、畏惧慢慢转变成奋力拼搏的状态,在不断学习的过程中,她收获了友情、知识和坚持。“比赛结果不重要,重要的是它让我看到了对成长的渴望。”

  吴建驰

  吴建驰与大家分享了案管大数据平台试点工作期间的感悟,从参与案管大数据试点工作到准备张检在全省网信工作会议上的PPT,这些工作充满了“新”与“难”,他认为首先要有一个良好的工作态度,其次要有不屈服的精神,最后要找准方向并不断努力,才能顺利完成任务。“希望自己保持充电状态,在遇到新的任务的时候,能够有足够的信心和底气去接受。”

  欢迎在下方留言,可以提问,也可以鼓励。

  编辑:马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