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中秋·国庆】同升国旗 同唱国歌
2020-10-23 10:28:00  来源:连云港市灌南县人民检察院

  “起来!不愿做奴隶的人们……”在全院干警雄壮的国歌声中,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全体检察干警面向国旗行注目礼,祝福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

  情满中秋,喜迎国庆。为激励干警增强爱国意识,提升民族自豪感,振奋精神,凝聚力量,同时为弘扬中国优秀传统文化,丰富干警的文化生活。9月29日上午9点,灌南县人民检察院举行了“同升国旗同唱国歌”的活动。灌南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立携全体干警,3名人大代表及4名未成年人参与活动。

  新进干警国旗下讲话

  邱友诗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八个字看似像喊口号,但当你工作久了,尤其是在同一个岗位上工作久了你就会明白这八个字的意义。我想,在以后漫长的岁月里我都将铭记这一天,在灌南检察院全体干警的注视下、在五星红旗的见证下、我怀揣着一颗赤诚的心,承诺,我必将为,成为一名优秀的检察官而不懈努力。

  王冰心

  系统学习法学知识7年,律师从业1年,八年的经历坚定了我作为法律人的信念。对于我,一名检察新兵,一切都是新鲜的。我将从零开始,虚心学习、踏实工作,积极主动融入团队;在灌南检察的文化熏陶下,我将用自己微小的力量,为灌南检察事业添砖加瓦;不负韶华,不忘初心,一步一个脚印,走好走稳从检之路。

  张立检察长表示这一年是党和国家历史上不平凡的一年,在年初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中,检察机关切实做到抗“疫”和办案两手抓、两不误,充分发挥“四大检察”职能,为疫情防控提供了有力司法保障。

  他强调,升国旗仪式作为推进检察文化建设和爱国主义教育的重要方式,目的是让大家牢记肩上神圣的职责使命、增强国家意识、立足本职工作、恪守职业道德、强化职业责任,以踏踏实实的行动为检察事业贡献力量!

  编辑:管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