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后勤有保障 战“疫”有力量
2022-03-24 16:40:00  来源:连云港市灌南县人民检察院

  汤主任,口罩在哪领?

  汤主任,小区核酸检测卡不够了,请驾驶员送点过来。

  汤主任,我们回院里了,您还在办公室吗?

  大家口中的汤主任是谁呢?

  他就是灌南县检察院党员先锋队后勤负责人汤岩。

  今年3月,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打破了人们正常的生活节奏。他在接到院里通知后,第一时间结合仓库库存情况和工作需要,紧急补充了一批口罩、消毒液等防疫物资,确保防疫关键时期应急物资随时能调得动、用得上。“各位内勤下午上班后来202室领取红马甲、工作证,以及口罩等防疫物资。”汤岩在群里回复着。

  “疫情期间,大家都不容易,也不方便,我是党员应该为大家多做点事!”当他发现因为疫情院里的保洁无法来上班时,默默承担起了清扫全院的任务,对办公场所地面进行全面消杀,身背消毒液走遍单位的每一个角落。

  “同志们辛苦了!没吃饭的,我在班上给大家准备了大碗面、火腿肠....”“我还在202等你们哦!”疫情期间,因为志愿者们都是早出晚归,他始终坚守单位“阵地”,全力保障好检察志愿者们和值班人员的温饱问题。

  “我是灌南人”“我家离得近”在做好单位后勤保障的同时,他主动申请下沉社区协助开展全员核酸检测。清晨五点就开始帮助社区搭棚子、摆桌子,做好核酸检测准备,并全程参与维持现场秩序。

  战“疫”面前,汤岩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担当在先,义无反顾投身一线,为防疫工作贡献力量。“向汤主任学习!”灌南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魏震号召全体干警学习汤主任全心全力投入疫情防控工作,用实际行动践行着守护群众平安的职责与担当。

  编辑:胡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