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我院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开展“迎接二十大,学习二十大,当好新征程银发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2022-06-22 17:02:00  来源:连云港市灌南县人民检察院

  为加强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工作,增强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党员的凝聚力、向心力,6月22日,灌南县检察院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开展“迎接二十大,学习二十大,当好新征程银发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老党员们集体参观了灌南县红色文化博物馆,在讲解员的系统、全面讲解下,大家认真听、仔细看,在珍贵的文物、图片、影音资料前不时驻足,一起回顾了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和革命先辈们的事迹,深刻认识到革命斗争的残酷和艰难,领略到中国共产党在革命、建设、改革等不同时期的华丽篇章。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老党员们表示接受了一次精神上的洗礼和思想上的教育,收获很大。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刻体会党的百年奋斗历程,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和实践要求,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坚定不移跟党走,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胡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