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市检察院计划财务装备处处长刘波一行赴灌南县院调研指导工作
2022-06-17 16:00:00  来源:连云港市灌南县人民检察院

  6月16日,为推进全市一体化建设,落实《全市检察机关十四五时期检务保障工作方案》精神,连云港市检察院计划财务装备处处长刘波一行赴灌南县院调研指导工作,灌南县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程祥出席会议,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程祥副检察长围绕制度建设、人员配备、资产管理等方面对灌南县院近年来计财装备工作进行全面汇报。

  刘波处长对灌南县院计财工作表示肯定,并就下一步检务保障工作提出四点要求:

  一是进一步完善计财装备制度建设,加强内控监督管理制度,细化工作措施,切实提升工作质效。

  二是积极与政府部门沟通协作,立足标准经费管理,提高经费保障效益,确保全年检察工作顺利开展。

  三是严格执行《人民检察院财务管理暂行办法》,精细化编制预算,提高财物管理规范化水平,推动检察业务长足发展。

  四是加强计财装备队伍建设,牢固树立责任意识,不断提高装备人员的服务能力、专业能力、管理能力。

  编辑:胡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