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检察长讲党课|以人民为中心的思考与实践
2023-07-04 17:08:00  来源:江苏省连云港市灌南县人民检察院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激励广大党员干警牢记初心使命,积极投身人民检察事业,7月3日,灌南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魏震以《以人民为中心的思考与实践》为题,为全体干警讲授专题党课。

  授课中,魏震检察长回顾百年历史,围绕以人民为中心的历史传承、现实意义、检察实践、廉洁自律四个方面,提出始终坚持党的绝对领导、积极践行初心使命;忠实履行检察职能、维护社会公平正义;全面从严治党治检、切实加强作风建设;紧盯群众急难愁盼、不断传递检察“温度”等要求,引导大家学习党史,从中汲取奋进力量,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检察实践。

  最后,魏震检察长强调,“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全体干警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踔厉奋发、团结奋斗,以更优更实检察履职推动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编辑:胡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