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灌南县检察院举行“道德模范进讲堂”主题活动
2019-09-19 10:31:00  来源:连云港市灌南县人民检察院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思想道德建设,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发挥道德模范的价值引领和示范作用,灌南县院邀请“全国司法行政系统二级英模”、市道德模范王立步同志为广大干警作主题宣讲。党组书记、检察长张立和全体干警参加活动,党组成员、副检察长谈中华主持。

  王立步同志以《化解纠纷解民忧、奉献和谐助发展》为题,结合自己调解过的大量真实案例和多年的工作实践感悟,给广大干警上了一堂平凡中见伟大、工作中见真情的主题活动课。王立步同志自1989年从事司法行政工作以来,30年如一日,始终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对人民群众的满腔热情,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业绩,在他身上,充分体现和展示了基层政法干警爱岗敬业、淡泊名利、乐于奉献、勇于创新的崇高精神。

  全院干警纷纷表示,以王立步同志为楷模和榜样,继承和发扬共产党人为人民服务的初心和使命,立足本职工作,真抓实干,敢于担当,用行动践行检察干警立检为公、执法为民的光荣职责。

  编辑:马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