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我的事例我来说】看看你pick哪位
2020-12-22 15:49:00  来源:连云港市灌南县人民检察院

为做好新时代检察职能宣传工作,生动展示新时代检察官担当作为的良好形象。近日,灌南县人民检察院举办“我的事例我来说”办案故事讲述活动。

活动邀请县委政法委副书记王文成,县委宣传部副部长李小艳,县委编办副主任葛玉勤,县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程祥,连云港市人民监督员晏艳出席活动并担任评委。

我的事例我来说

他们,变身讲述员用朴实的语言、真挚的心情讲述自己的办案故事分享工作中的成长与收获······

灌南县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江红梅结合8个事例,就如何提升思考能力、写作能力、表达能力,要求灌南检察干警会学习、善落实、求极致,不断提高自身综合能力。经过激烈角逐,本次比赛活动共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4名。一等奖

二等奖

三等奖

  编辑:管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