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拒腐防变 风清气正——我院召开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暨警示教育大会
2022-02-17 09:00:00  来源:连云港市灌南县人民检察院

  2月16日,灌南县检察院召开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暨警示教育大会,会议由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程祥主持,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检察干警参加会议。

  第一项议程观看警示教育专题片

  第二项议程会上,派驻纪检组组长杨云就2022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认清形势任务,牢固树立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永远在路上的思想;二是明确自身职责,牢固树立党风廉政建设就是抓中心业务工作的思想;三是恪尽职守,牢记“五个必须”,助推灌南检察工作再上新台阶。

  第三项议程各部门分管领导向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魏震递交党风廉政建设责任承诺书。

  最后,魏震检察长强调,全体干警要正确对待权力,用心做事、用情干事、低调做人,耐得住寂寞、守得住清贫、抵得住诱惑,按照“忠诚干净担当”要求,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算清人生政治、经济、名誉、家庭、亲情、自由、健康“七笔账”,筑牢预防腐败的思想防线。

  编辑:胡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