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我院一名干警荣获首届“灌南青年五四奖章”提名奖
2022-05-08 09:32:00  来源:连云港市灌南县人民检察院

  近日,灌南县人民检察院第四检察部副主任王晨荣获首届“灌南青年五四奖章”提名奖。

  王晨从事检察工作十多年来,先后在刑检部门、公益诉讼检察部门工作,始终坚守共产党员的责任担当,用检察初心诠释司法为民的时代内涵。他是“少捕慎诉少监禁”刑事政策实际执行人,严格贯彻落实为民营企业保驾护航的精神。他结合经验,秉持“工匠精神”,将办案的触角前展后延,灵活运用“四检合一”办案机制,实现检察职能拓展和社会治理相结合,深入推进社会治理创新,主动服务社会大局。因个人工作成绩突出,他先后被评为连云港市“扫黄打非”先进个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先进个人,被连云港市检察院个人嘉奖2次,被中共江苏委组织部、江苏省委政法委记二等功。

  灌南检察干警将以先进典型为榜样,进一步激发责任感、使命感和奋斗精神,坚定理想信念,锤炼高尚品德,勇于开拓创新,练就过硬本领,切实扛起“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使命担当,让青春在不懈奋斗中绽放绚丽之花!

  编辑:胡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