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我院干警在“全市公诉标兵暨优秀公诉人竞赛”活动中获佳绩
2019-06-17 09:17:00  来源:连云港市灌南县人民检察院

  12月25日,“全市公诉标兵暨优秀公诉人竞赛”(复赛)在连云港市检察院一楼报告厅举行。市院宋祥林检察长、董月明副检察长、政治部周小纯主任,县区院检察长或分管检察长及60余名干警到场观赛。

  经过前期第一轮笔试角逐,灌南县检察院3名干警进入复赛,参加一对一辩论角逐。

  25日的复赛阶段采取“一对一辩论”竞赛形式,采取开篇立论3分钟、自由辩论4分钟、总结陈词3分钟的时间规则。参赛选手提前集中,当场抽签决定对手、控(辩)方和出场次序。选手在分批次进入备考室后方能获得辩题,需在一个小时的时间内完成审题和三个阶段内容的准备。在比赛现场,控辩双方选手在有限的时间内迅速构建论辩逻辑,思维缜密、法学理论扎实,在场上唇枪舌剑、妙语连珠,充分展示了公诉人的风采。其中,灌南县检察院一名干警获论辩赛第一名。

  ■■■■■

  获奖情况

  按照比赛规则,综合初赛和复赛成绩,评出本次竞赛“公诉标兵”及“优秀公诉人竞赛”。

  一、公诉标兵

  卞海龙 市 院

  侯文娟 赣榆区院

  王士超 灌南县院

  顾宝娟 市 院

  高彦锋 海州区院

  二、优秀公诉人

  卓姗姗 市 院

  印庆梅 东海县院

  梁小海 连云区院

  李 丽 市 院

  李文达 连云区院

  编辑:马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