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八一”走访送关怀,致敬最可爱的人!
2021-08-19 08:30:00  来源:连云港市灌南县人民检察院
 7月30日,为庆祝“八一”建军节,灌南县检察院联合县税务局、县第一人民医院开展“八一”拥军走访慰问活动,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立,县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厉伟,县第一人民医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刘毅等领导参加。

  慰问组一行先后走访慰问了县公安局海防大队、县人武部、县武警中队、县海警工作站,向他们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并赠送了慰问品。

  走访灌南县公安局海防大队

  走访灌南县人武部

  走访灌南县武警中队

  走访灌南县海警工作站

  慰问组与县公安局海防大队、县人武部、县武警中队、县海警工作站进行了座谈交流,了解了他们日常工作和平时训练情况,以及在推进部队改革、强化部队建设、维护社会稳定等工作中遇到的新情况新问题。

  张立检察长代表慰问组感谢他们在维护辖区社会稳定、疫情防控、抢险救灾、支持地方经济建设等方面作出的突出贡献,并对广大官兵无怨无悔、无私奉献的精神表达了崇高敬意。他表示,今后将充分发挥检察职能,全面落实拥军优属各项政策,切实维护军人军属的合法权益,为“双拥”工作作出积极努力。

  县公安局海防大队、县人武部、县武警中队、县海警工作站一致表示将全力加强自身建设,积极为实现强富美高新灌南保驾护航。

  编辑:胡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