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2020,不负韶华再起航,谱写灌检新辉煌
2020-03-30 15:54:00  来源:连云港市灌南县人民检察院

  2020年3月30日上午,我院举行今年第一次升旗仪式,在全民防疫的关键时刻,举行升旗仪式能动员全院干警以更加振奋的精神、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崭新的面貌,吹响灌南检察新征程的冲锋号角。院领导、全院干警参加仪式,两位干警发表了国旗下讲话。

  

  检委会专职委员、第四检察部主任谢中凯从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说起,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全国各地驰援武汉,奔赴在战役一线的医护人员,他们与死神斗争、与时间赛跑的感人场景举不胜举。作为一名检察官、作为灌南检察一分子,在这场战役中没有退缩,涌现出许多让我们可歌可敬的热血分子,他们加班加点,为这场战役默默的无私奉献;他们主动奔赴疫情防控一线,风雪无阻、勇挑重担,守护着社区人民的生命安全,充分彰显出我们灌检人的责任与担当。疫情虽然肆虐,但检察工作并没有停滞不前,而是迎难而上、砥砺前行,体现出灌检人敢于争先,勇攀高峰的精神。我们将继续披荆斩棘、锲而不舍,树立全院一盘棋思想,群策群力,同向发力,同频共振,全力推动灌南检察事业不断发展。只要我们有勇争一流的决心和勇气,灌南检察的明天一定会更加辉煌灿烂。

  第一检察部陈中敬副主任说道:因为疫情,让我们明白了中国国籍的珍贵,五星红旗的鲜艳,中国人民的团结,作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检察官的骄傲。没有一个冬天不会过去,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五星红旗已经飘扬在初春的暖阳下、和煦的春风里。我们永远不会忘记检察官入职时的初心,没有一丝丝改变和动摇。2020年,让我们不负韶华的干起来吧。

  编辑:马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