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开展社会文明程度调查,创建“书香城市”
2022-05-08 09:35:00  来源:连云港市灌南县人民检察院

  为进一步做好我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管控工作,5月7日,灌南县在全县域开展第五轮全员核酸检测,县检察院志愿者们协助英雄广场检测点、嘉泰御景城检测点完成核酸采样检测工作,并积极组织开展灌南县社会文明程度问卷调查、全民阅读问卷调查活动。

  社会文明程度问卷调查从26个方面,了解居民对新时代文明实践、公益服务、法治宣传、道德讲堂、弘扬好家风好家训等活动的知晓度、参与度和满意度。全民阅读问卷调查通过10个问题,了解居民的阅读习惯、阅读时间、阅读体量、阅读场所和阅读形式等。

  活动中,志愿者们逐一发放调查问卷表,耐心讲解调查问卷内容,宣传推广全民阅读活动,并认真倾听居民对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的意见和建议。此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居民对全民阅读的支持度和满意度。大家纷纷表示会从小事做起,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贡献力量。

  编辑:胡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