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灌检公益】周汝尧@青年 行动起来,让环境因你而美丽
2020-04-29 17:26:00  来源:连云港市灌南县人民检察院

  为响应“共建生态硕项,同享绿色灌南”主题号召,近日,灌南县人民检察院组织院青年党员干部至该县硕项湖湿地公园开展“环硕项湖、护水源地”环保公益活动 。

  

  活动邀请中国科学院《生命世界》杂志专栏作者、江苏省环保形象大使、灌南县政协委员、灌南县志愿者协会环保分会会长周汝尧老师为大家讲解“硕项湖”。

  

  大家席地而坐,认真听着周老师授课

  周教授重点介绍硕项湖的外形走势、硕项湖面临的环境污染、以及环境公益保护三方面,在讲到保护环境公益组织目前遇到的难题时,干警们纷纷表示愿意加入到队伍中来,为共建生态环境贡献一份力量!

  

  

  通过此次的授课,大家充分认识到了保护水源、保护生态环境的重要性,通过开展环湖捡垃圾的志愿环保公益活动,帮助青年党员干部树立更强的环保意识,把党的组织力转化为青年党员干部保护生态环境的内驱力,强化检察干警的文明意识,以“红色党建”助力“绿色生态”。

  同时,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让广大市民了解环保的重要性,积极倡导游客从自身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共同打造绿色、和谐、生态、文明的新灌南。

  编辑:管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