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灌南县人民检察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
2019-09-19 10:32:00  来源:连云港市灌南县人民检察院

  9月17日下午,灌南县人民检察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议。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立就开展好主题教育作动员讲话。县委第二指导组组长封昌虎出席会议并讲话。动员会由党组成员、副检察长谈中华主持。

  党组书记、检察长张立指出,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开展主题教育是强化创新理论武装的重要举措;是不断深化党内教育的重要实践;是落实管党治党责任的重要内容;是推动工作有效落实的重要契机。二是把握目标要求,不折不扣抓好落实。要把学习教育贯穿始终,在守初心中铸忠诚;要把调查研究贯穿始终,在真作为中担使命;要把检视问题贯穿始终,在找差距中补短板;要把整改落实贯穿始终,在抓落实中见成效。三是加强组织领导,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要压紧压实领导责任;要坚决防止形式主义;要重视宣传引导工作;要统筹兼顾各项工作。

  县委第二指导组组长封昌虎传达了中央和省市县委关于开展主题教育的主要精神和相关要求,对我院开展主题教育给予了针对性指导。封昌虎指出,要聚焦一个根本任务,凝聚党员干部思想共识;要把握“十二字”总要求,围绕中心践行初心使命;要紧扣“五句话”目标,切实解决各种突出问题;要坚持四个“贯穿始终”,统筹推进四项重点措施;要力戒形式主义,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编辑:马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