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党旗飘扬】灌南检察院召开党总支换届改选大会
2020-06-15 14:45:00  来源:连云港市灌南县人民检察院
  6月12日下午,灌南县检察院召开党总支换届改选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委员及所属党支部书记。会议由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程祥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干警参加会议。

  

  会上,程祥同志代表上届党总支作工作报告,他从党员干部思想建设、支部组织建设、工作作风建设、党员活动等多角度汇报了上届党总支工作情况,全体党员审议并通过了工作报告。

  

  会议通过了《灌南县人民检察院党总支党员大会选举办法》,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大会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选举。江红梅、马卫艳、李银、左姗姗、嵇杨五名同志当选为灌南县人民检察院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委员,张海华、陈中敬、茆虎成等八名同志当选为新一届党支部书记。

  随后,新一届总支委员会委员召开了第一次会议,选举江红梅为书记,马卫艳为副书记,并明确了各委员分工。

  

  江红梅同志代表新一届党总支向全体党员作表态发言:一是要加强理论武装,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二是要加强党组织建设,大力开展“争先创优”活动,保证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三是要创建有效的活动载体,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四是要持续推进检察文化建设和队伍建设。

  

  新一届委员会的产生将会为灌南检察院党建工作注入新的活力,也将进充分发挥党总支及各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鼓舞和带领全体干警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迈向新征程、再谱新篇章。

  编辑:管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