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小课堂开课
2023-05-17 08:19:00  来源:江苏省连云港市灌南县人民检察院

  为进一步提高干警社会治理检察建议撰写能力和业务规范化水平,提振新时代检察贡献度,5月15日下午,灌南县检察院邀请市检察院法律政策研究室副主任李佳杰作《社会治理检察建议规范化建设》专题授课,检委会专职委员季祥东主持活动,部分检察干警参加。

  李佳杰围绕社会治理检察建议发展历程、工作规范、常见问题、水平提升路径等四个方面内容为大家进行了详细讲解,深入浅出地对社会治理检察建议工作规范、撰写技巧等方面进行了指导,同时就不同类型检察建议的适用范围和对象、检察建议制发要点等方面结合法律法规为干警们做了详细解答。

  课后,干警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小课堂,对社会治理检察建议的规范化要求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在今后工作中将持续转变工作理念,努力产出质量高、效果好、社会影响力广泛的社会治理检察建议,不断提高检察工作质效。

  编辑:胡蝶